close

嗯!PhotoImpact X3影像設計我也會(附DVD)

嗯!PhotoImpact X3影像設計我也會(附DVD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嗯!PhotoImpact X3影像設計我也會(附DVD)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電腦資訊-影像編修繪圖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520
  • 優惠價:946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42

  • 嗯!PhotoImpact X3影像設計我也會(附DVD)

    購買[嗯!PhotoImpact X3影像設計我也會(附DVD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Book+DVD雙效合一
      書與影音的交互學習;觀念與實務並重的專業表達,讓您以最短時間學會並應用PhotoImpact X3。

    內容充實完備
      涵蓋主題從基本的影像設計概念開始,逐步於每章一一介紹PhotoImpact的應用技巧與功能,如數位相片編修、MediaOne多媒體管理、廣告DM、活動海報、名片、網頁動態特效、2D創意賀卡、3D立體繪圖造型…等。

    動態教學實例操作
      透過步驟式的教學使讀者得以循序漸進地學習,進而培養獨立設計製作出具備個人特色影像成品的能力。

    超值多樣的影音範例
      收錄書中所有範例、演練與評量的完整檔案,滿足學習上的所有需求,透過本書,全方位的應用學習技巧就能快速上手。

    附件內容
      多媒體互動式影音教學檔
      本書所有範例素材檔
      PhotoImpact X3試用版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nform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